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灼热丝试验仪 使用主要事项

日期:2024-03-27 12:28
浏览次数:2810
摘要: 目前灼热丝试验仪中使用的¢1.0mm 灼热丝其前端是经过激光焊接的结构,灼热丝感温热电偶在使用过程中长期处于非常高的温度下,属于非常脆弱的零件,受热后热电偶的头部稍有不慎就会损坏,另外灼热丝用热电偶本身就是属于该实验中的耗材,需要经常更换。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正确操作灼热丝热电偶,延长热电偶使用寿命,以节省成本。 注意事项: 1. 灼热试验仪使用时*好配置交流稳压电源,以避免因为电压波动引起的温度变化。 2. 在做试验的时候,采用温度慢升慢将的方法。在刚刚...
       目前灼热丝试验仪中使用的¢1.0mm 灼热丝其前端是经过激光焊接的结构,灼热丝感温热电偶在使用过程中长期处于非常高的温度下,属于非常脆弱的零件,受热后热电偶的头部稍有不慎就会损坏,另外灼热丝用热电偶本身就是属于该实验中的耗材,需要经常更换。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正确操作灼热丝热电偶,延长热电偶使用寿命,以节省成本。 
 
注意事项:
       1.  灼热试验仪使用时*好配置交流稳压电源,以避免因为电压波动引起的温度变化。
       2.  在做试验的时候,采用温度慢升慢将的方法。在刚刚开始加电流的时候要慢慢来,不要一下子把温度加的很高!这样使用时间会长一些,电流一点一点的加上去,不要一次加到 120A 或更高,30-40A 一次,基本稳定再加;降温时也是慢慢降低电流,不要一下子规到零位,急速的热胀冷缩非常容易导致 U 形加热环和灼热丝热电偶的损坏,这些损坏都是不可恢复性的,一旦损坏就需要重新购买。
       3.  U 形加热环和灼热丝热电偶均不宜在高温下长期工作。需要大批量测试试品时,务必注意不要长时间连续测试,一般每测试两到三个样品后停止测试,等 U 形加热环恢复常温后再重新开始测试。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针焰试验仪,灼热丝试验仪,漏电起痕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汽车内饰材料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垂直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水平燃烧试验仪,座椅燃烧试验仪等。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