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灼热丝试验仪 附件

日期:2024-04-26 01:54
浏览次数:2877
摘要: 灼热丝试验仪在使用过程中,因过载、短路、电接触**或其它故障条件,可能达到过高的温度而引起着火的危险性。灼热丝试验即是模拟过载的电阻热源在短时间内对样品施加热应力,通过观察和测量,以此来评定样品的着火危险性。适用于电工电子、元件、家用电器等部件用的塑料及其它非金属绝缘材料零件如:开关外壳、继电器插座等。 附件: 配白松木版10MM; 标准银箔片(厚0.06MM, 纯度≥99.8%); 绢纸;触摸笔(触摸屏用); PLC控制,西门子触摸屏操作; 主要零配件如热电偶、U型...
      灼热丝试验仪在使用过程中,因过载、短路、电接触**或其它故障条件,可能达到过高的温度而引起着火的危险性。灼热丝试验即是模拟过载的电阻热源在短时间内对样品施加热应力,通过观察和测量,以此来评定样品的着火危险性。适用于电工电子、元件、家用电器等部件用的塑料及其它非金属绝缘材料零件如:开关外壳、继电器插座等。
 
 附件:
 配白松木版10MM
标准银箔片(厚0.06MM, 纯度≥99.8%);
绢纸;触摸笔(触摸屏用);
PLC控制,西门子触摸屏操作;
主要零配件如热电偶、U型头;
开关按键均采用德国及瑞典进口件,性能稳定,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
配备USB蓝牙接口,连接电脑及打印终端,能有效显示实验燃烧数据曲线,从而实现实验数据报告记录全自动化;
同时配备自动排风抽烟系统,设计人性化。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针焰试验仪,灼热丝试验仪,漏电起痕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汽车内饰材料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垂直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水平燃烧试验仪,座椅燃烧试验仪等。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