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灼热丝试验的标准温度是多少

日期:2024-04-25 15:05
浏览次数:3463
摘要: 灼热丝试验仪在设备内部容易使火焰蔓延的绝缘材料或其他固体可燃材料的零件可能会由于灼热丝或灼热元件而起燃。在一定条件下,例如流过导线的故障电流、元件过载以及**接触的情况下,某些元件会达到某一温度而使其附近的零件起燃,灼热丝试验仪温度测量系统的校准温度为960℃,标准方法是用纯度为99.8%、厚 0.06mm、边长 2mm 的正方形银箔放在灼热丝顶部的上表面校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灼热丝试验仪在设备内部容易使火焰蔓延的绝缘材料或其他固体可燃材料的零件可能会由于灼热丝或灼热元件而起燃。在一定条件下,例如流过导线的故障电流、元件过载以及**接触的情况下,某些元件会达到某一温度而使其附近的零件起燃,灼热丝试验仪温度测量系统的校准温度为960,标准方法是用纯度为99.8%、厚 0.06mm、边长 2mm 的正方形银箔放在灼热丝顶部的上表面校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针焰试验仪,灼热丝试验仪,漏电起痕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汽车内饰材料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垂直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水平燃烧试验仪,座椅燃烧试验仪等。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