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2013年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

日期:2024-04-20 11:09
浏览次数:2287
摘要:

      备受瞩目的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年度盛会——“2013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nnual Conference of China Scientific Instruments 2013,ACCSI 2013)”将于2013年4月1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预计届时将有业界专家学者、实验室负责人、仪器企业负责人、相关政府部门及相关学会协会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等800位代表出席本届年会,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多家相关专业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报道。

 

“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已经成为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影响力*大的**会议之一。年会旨在促进中国科学仪器行业“政、产、学、研、用、资”等各方的有效交流,力求对中国科学仪器的*新进展进行较为**的总结,力争把*新的行业政策法规、*前瞻的行业市场信息、*具有代表性的仪器新产品、新技术在*短时间内呈现给各位参会代表。
 

 
 

年会看点
 

亮点一:发布行业权威报告 展望市场发展趋势
 

邀请业内专家分析2012年度科学仪器行业发展状况,并对2013年行业发展进行预测及展望,为您的战略决策提供参考。
 

亮点二:对话行业领军人物 共谋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发展
 

邀请多位知名国内外知名科学仪器企业CEO、专家就中国科学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做主旨发言,共谋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发展。
 

亮点三:关注仪器研发 整合仪器上下游产业链
 

“仪器研发及核心部件论坛”为仪器厂商研发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采购负责人与核心零配件供应商直接对话,整合仪器上下游产业链。
 

亮点四:探讨人才需求特点 共商合作培养模式
 

人才短缺,已经成为影响科学仪器发展的瓶颈。年会特别组织人才提供方与需求方(院校与企业)直接对话,就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转变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深度探讨,解决当前重要人才短缺问题。
 

亮点五:增设样品制备技术,快速检测技术两大论坛 把握科学仪器市场发展趋势
 

特邀样品制备技术专家、食品**快速检测技术专家剖析市场发展现状,展望市场与技术发展趋势。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