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泄漏电流测试仪的工作原理

日期:2024-04-15 00:32
浏览次数:3966
摘要: 泄漏电流测试仪的的原理測量與絕緣電阻基本相同,測量絕緣電阻實際上也是壹種泄漏電流,只不過是以電阻形式表示出來的。不過正規測量泄漏電流施加的是交流電壓,因而,在泄漏電流的成分中包含了容性分量的電流。 在進行耐壓測試時,為了保護試驗設備和按規定的技術指標測試,也需要確定壹個在不破壞被測設備(絕緣材料)的*高電場強度下允許流經被測設備(絕緣材料)*大電流值,這個電流通常也稱為泄漏電流,但這個要領只是在上述特定場合下使用。請註意區別。 泄漏電流實際上就是電氣線路或...



     泄漏电流测试仪的的原理測量與絕緣電阻基本相同,測量絕緣電阻實際上也是壹種泄漏電流,只不過是以電阻形式表示出來的。不過正規測量泄漏電流施加的是交流電壓,因而,在泄漏電流的成分中包含了容性分量的電流。
在進行耐壓測試時,為了保護試驗設備和按規定的技術指標測試,也需要確定壹個在不破壞被測設備(絕緣材料)的*高電場強度下允許流經被測設備(絕緣材料)*大電流值,這個電流通常也稱為泄漏電流,但這個要領只是在上述特定場合下使用。請註意區別。
泄漏電流實際上就是電氣線路或設備在沒有故障和施加電壓的作用下,流經絕緣部分的電流。因此,它是衡量電器絕緣性好壞的重要標誌之壹,也是產品**性能的主要指標。
將泄漏電流限制在壹個很小值,這對提高產品**性能具有重要作用。
泄漏電流測試儀用於測量電器的工作電源(或其他電源)通過絕緣或分布參數阻抗產生的與工作無關的泄漏電流,其輸入阻抗模擬人體的阻抗。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