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仪表系统功能**技术交流会在沪举行

日期:2024-03-29 09:47
浏览次数:3160
摘要:
                                                                            仪表系统功能**技术交流会在沪举行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石油、化工、医药、能源等危险性较大的工程项目不断上马,相应的工程设计采用国际标准的进程不断推进,一些新建工程项目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对相关装置和系统的**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而工程设计部门在设计时将功能**技术应用于**相关装置和系统将日趋广泛。     

  近年来,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SITIIAS)在工业自动化仪表系统功能**技术集成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基础工作,目前是国内**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能力认可、可开展仪表和系统功能**评估的技术机构。为了更好地做好功能**技术的推广应用,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国家工业自动化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会同中石化自控设计技术中心站于2009年3月5日在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SIPAI)举办了“仪表系统功能**技术交流会”。来自设计院、工程公司和科研院所等十二个单位的22名专家、学者参加交流会。     

  会议由中石化自控设计技术中心站张同科副站长主持,会议首先由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徐建平所长介绍了该所的技术能力概况和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可靠性与功能**试室主任、TUV功能**工程师李佳嘉同志系统地介绍了仪表及其系统功能**的基本概念、国内外发展情况和工程应用实例。接着,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国内新建大型石化装置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设计中的**性要求、功能**技术集成方法、仪表选型和评估程序等问题。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由于石油、化工、医药、能源等重大装备具有较大的**风险,功能**技术在**相关仪表系统中的推广应用势在必行,应予以积极推进。为此,大家认为,目前一方面设计院、工程公司和技术机构应从标准化入手,完善现行的行业设计技术规范,明确一些强制性要求;另一方面,制造厂商应着眼于民族工业发展,抓住市场机遇,积极推进国产仪表产品的升级,以满足国产仪表在**相关系统中的功能**要求。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