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试验介绍

日期:2024-04-25 09:59
浏览次数:9886
摘要: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适用于检验和评定塑料材料的燃烧特性,是根据IEC60695-11-4、IEC60695-11-10、IEC60695-11-3,IEC60695-11-20、IEC60695-11-2。美国 UL94 标准《设备和器具部件用塑料材料的可燃性试验》中规定的有关条款。采用积分式进气点火系统,燃烧延时仅0.1秒,确保气体的充分燃烧时间;黑色背景,多功能火焰量规,火焰调节工作变得简单;箱体全不锈钢,观察窗口大;进口高精度数显仪表,外形美观;集多项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性能稳定,操作方便。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利用标准规定尺寸的本生灯和特定燃...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适用于检验和评定塑料材料的燃烧特性,是根据IEC60695-11-4、IEC60695-11-10、IEC60695-11-3,IEC60695-11-20、IEC60695-11-2。美国 UL94 标准《设备和器具部件用塑料材料的可燃性试验》中规定的有关条款。采用积分式进气点火系统,燃烧延时仅0.1秒,确保气体的充分燃烧时间;黑色背景,多功能火焰量规,火焰调节工作变得简单;箱体全不锈钢,观察窗口大;进口高精度数显仪表,外形美观;集多项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性能稳定,操作方便。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利用标准规定尺寸的本生灯和特定燃气源 ( 甲烷或丙烷 ) ,按一定的火焰高度和一定的施焰角度对呈水平或垂直状态的试品定时施燃,根据点燃、灼热燃烧的持续时间和燃烧长度等来评定其可燃性及着火危险性。 

●可不配置带测温功能,火焰高度:20㎜~175㎜。
●位置调节:样品夹支架可上下、左右调节,燃烧座可前后调节,调节行程均大于300㎜。
●可另配符合ISO9772图1/2/3的冀形喷灯及试样夹具支承架。
●配备:▲甲或丙烷减压阀:1/2英寸管螺纹,14螺纹距,
▲测试用脱脂棉。

      欢迎您:尊敬的客户,目前您浏览的是我公司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产品页面.如果你对我公司的此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向我司的工作人员了解详情,我们乐于为您服务.同时我们公司还在销售灼热丝试验仪泄漏电流测试仪产品,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此关键词就立马可到详细页面.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