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UL94水平垂直燃烧试验机

日期:2024-04-25 06:05
浏览次数:2545
摘要: 水平垂直燃烧UL94又称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UL94机装置是根据UL94、GB5169、GB4943、GB/T2408-1996和IEC标准的要求。 适用范围:本燃烧试验机主要用于对塑料或薄膜在规定火源直接燃烧下测定塑料的不燃烧性能。 以判断塑料耐火等级(HB级、V级、VMT级),该装置且有准确度,自动计时,操作简单方便等优点。 主要参数:由控制箱、燃烧箱、燃烧灯、电磁阀、高压点火器、塑料试品夹具、煤气管和信号控制线组成。燃烧气采用高纯度液化石油气体。喷管内径:0.375英寸(9.5mm)。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被试验...

    水平垂直燃烧UL94又称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UL94机装置是根据UL94GB5169GB4943GB/T2408-1996IEC标准的要求。
       适用范围:本燃烧试验机主要用于对塑料或薄膜在规定火源直接燃烧下测定塑料的不燃烧性能。 以判断塑料耐火等级(HB级、V级、VMT级),该装置且有准确度,自动计时,操作简单方便等优点。
    
主要参数:由控制箱、燃烧箱、燃烧灯、电磁阀、高压点火器、塑料试品夹具、煤气管和信号控制线组成。燃烧气采用高纯度液化石油气体。喷管内径:0.375英寸(9.5mm)。
 
水平、垂直燃烧试验被试验塑料试片长度:长125mm、宽13mm3<厚度<13 mm 燃烧室:0.5立方。压力源:进口泵。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针焰试验仪灼热丝试验仪漏电起痕试验仪,水平垂直燃烧试验仪,汽车内饰材料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垂直燃烧试验仪,电线电缆水平燃烧试验仪,座椅燃烧试验仪等

**联盟站长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49002000459号